他们在进入到这片地形的时候自然是对这里是有所了解的。
这里的地形比较石怪,却是狭长的几道沟壑,那沟壑中间就跟土墙似的。
当然了那土墙也只是一种说法,毕竟形状是不规侧的。
那土墙太高没有,十来米总是有的,中间却是又夹着许多条状石。
这里的地势比较低,所以应当是每年夏天山洪从山上涌下时把松软的泥土沙石冲走了而坚硬的部份就留了下来,
当时雷鸣带着他们跑进了西面的一条山沟里。
雷鸣带大家跑进西面的山沟里也可以理解,毕竟卧里屯是在东面,他们下意识里那自然是觉得离日军越远越好。
只是他们却没有想到,真的就有日军已是追过来了。
看来,他们还是跑慢了啊!
既然跑慢了,那么现在就亡羊补牢吧!
这逃命有逃命的打法,虽然雷鸣小队经常对追杀他们的日军进行逆袭。
那也是他们在有把握的情况下。
可是要是没把握还不知道“隔壁”的日军来了多少,那自然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的!
于是,雷鸣再次出打了噤声的手势。
在雷鸣的带领下,他们雷鸣小队尽量不出弄声响来便也向北面急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