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他边把那件衣服往身上套边又往回跑。
他跑到了山顶这回却是背对着南面的那个山丘把自己的上半身露了出来,将那支刚缴获的步枪顶上了火冲天上却是“叭勾勾”的连打了三枪!
而这三枪响过,小不点就已经低声喝道:“出来了,得有四五十人呢!”
而这时,雷鸣却又把自己缩回到了棱线之后,他一边往那步枪中压子弹一边问小不点:“他们奔山上来的吗?”
“嗯哪!”小不点回答。
“叫咱们的人上来!”雷鸣命令道,然后他又趴在山丘棱线上向南面看。
而这时他便看到了,敌人真的已经冲过来了,那黄泱泱的一片,多了没有,六十人肯定是有了。
雷鸣缩回头再看向自己先前出来的那片树林时,就见黑乎乎的一队人已是向自己这头跑来了。
人家日伪军穿的是制式服装,那自然就是黄泱泱的。
而雷鸣小队这回穿的都是老百姓的衣服,那要不就是灰的要不就是黑的,那可不就是黑乎乎的吗。
“叫他们用最快速度跑!”雷鸣又命令,然后他又转回头看南面跑过来的敌人。
随着那敌人的接近,虽然雷鸣还看不清对方的长相,但从那跑路姿势他已经看出来了,这回的敌人还是一支日伪混杂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