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小北风的揶揄,战武终于是下不来台了,脸一撂说道:“你给就给,不给就拉倒,少拿话敲打我!”
“不错,战武你不错啊!”小北风忽然笑了。
小北风这一笑可着实有点诡异,直接就把第一师的人给弄愣了。
“我还寻思,你会跟跟我装老子,说话妈妈的呢,才几天不见,哎哟——有进步啊!”
小北风忽然变得嘻皮笑脸了起来,然后他忽然又把脸一撂说道:“我在雷鸣小队只是四当家的,上面还仨呢,我说了不算!”
这小北风这几句说的那真是抑扬顿挫的。
他先是撂脸拉(lá)拉的跟鞋拔子似的,然后突然又嘻皮笑脸就跟一个小地痞似的,最后却是又把脸拉长了。
这要是用后世的话讲,这小北风的脸上那可全是表情包啊!
“你他——”战武真急了,他都把那骂人的话说出个字来了却是又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谁是你们三当家的二当家的?”战武做了个深呼吸止住了怒气后就又问。
此时第一师那百十号人可是在这里瞅着呢。
他们这些人熟悉雷鸣或者说至少是见过雷鸣的,但和小北风却不熟。
一个个心道,这还是共产党的军队吗?你哪怕叫声队长呢,咋还整出山林绺子的“当家的”称呼来了呢。
而这时小北风斜了一眼战武才一指小妮子道:“这个,我媳姨,三当家的。那个,雷小六子媳妇,二当家的。别特么的说我难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