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头他们跟着雷鸣小队苞米运到了第二密营后,第二天早就走了。
他们走了到也不是说去了什么别的地方,他们却是奔第一密营去了。
第二密营只有地窨子没有房子。
这地窨子就是借着山坡或者干枯的河槽子一侧挖出来的,一个地窨子六个壁倒是有四个是用山体直接做墙的。
所以地窨子自然阴凉潮湿不见阳光的,再加上赶上这连雨天,有的地窨子上面的盖子又没有做严,那雨水便渗了进来。
二头他们嫌第二密营又湿又挤,就在今天早晨天亮的时候奔第一密营去了。
那第一密营还是杨宇平带着第一师的人帮建起来的,那木刻楞的房子再怎么说也是房子,若论住起来的舒适性地窨子是绝对比不了的。
当时雷鸣和小北风都拦着二头了的。
可终究是没有能拿得上台面的理由而二头坚决要去,毕竟人家是不归他们管的,也只能任由他们走了。
雷鸣总不能跟二头说,他们是怕武更师的人把密营的位置泄漏出去吧!
毕竟,武更的第一师和他们雷鸣小队一样那都是党领导的武装,而二头他们终究是山林队。
他们能跟山林土匪说,我们怀疑我们的队伍里有人可能会使坏可我们手里还没有证据吗?
不负责任的话可是不能瞎说的!
“我还是不放心,等雨小了的时候我带几个人过去看看。”雷鸣终究还是决定去查看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