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腰”的动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题外话------ 唉,在医院码字实在太难受了,本来天天掰腿就痛的厉害,回到病房坐在床上打字的高度和姿势都太别扭,这床也太硬了,坐在上面又没有靠的东西,写一会就腰疼颈椎疼屁股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