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50里拉差不多是3美分,加上运费、风险金还有人工,就算这些子弹我能运进美国,还能批发销售,那样估计我都得亏死!

    还有个最大的问题您可能也清楚,美国已经暂时禁止进口华夏产弹药,这些子弹的出路只能在非洲。

    那边的黑人土著可没美国人那么有钱,亏本生意我们是没法做的。”

    其实瓦西里的话说得半真半假,在美国这子弹价格其实是不高的,因为那是在民间枪支弹药生意做得最为透明化的美国!

    做透明了这价格就实惠,大伙都是薄利多销策略:没办法,生产厂家多、竞争激烈。

    你要卖贵那人家就便宜,最后就成了如今这个样。

    还有实话就是费用问题同出路方向:非洲,如今眼看着短时间内能消化这样大批量弹药的地方还真只有非洲。

    大家要吃饭我,你总不能让我操着卖白-粉的心,结果连卖白菜的钱都赚不了吧?

    瞎话也有:不少非洲黑哥们是没钱,但这子弹在非洲不少地方可要比在美国都贵!

    甚至是贵很多!

    打仗要子弹,当然会比美国市场上的贵。

    没钱怎么办?

    没事,黄金、钻石都行,甚至矿产资源开采权都能拿来换武器弹药。

    瓦西里两人背后的是“联合力量”,可没想过在明面上就同美国法律对着干,把这些三瓜不值两枣的子弹走私进美国市场。

    你弄个几万,甚至几十万发回美国自用,华府就算知道了估计也会视而不见。

    但上亿发…

    那你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吧!

    在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地这子弹也便宜,但运费相对要贵出不少:这边一看地图就明白,运往非洲能近不少,不然瓦西里也不会想着搜刮一下阿尔巴尼亚人的军火库。

    50里拉嫌贵,巴卢库中校思考了一下,道:“那你报个价。”

    “25里拉。”

    “这不可能!”

    巴卢库直接拒绝。

    瓦西里一点不急,道:“中校先生,子弹是最没钱赚的货物,有弹无枪不行,咱们慢慢谈。”

    好吧,巴卢库差点忘了自己管着的是军火库,不是什么子弹库,单卖子弹才赚几个钱?

    讨价还价,一发30里拉成交,相当于每发1.8美分,这价格已经远低于出厂价。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