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心情高兴,我们三个人喝了不少酒,喝到火锅店打烊,我们才摇摇晃晃回到灵宝斋。x33
我这几天都没怎么休息好,今晚喝了不少酒,睡意一下子涌上来,一个梦都没有,直接舒舒服服睡了一整宿。
等到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终于感觉自己恢复了一些元气。
早上起来的时候,看见古胖子就跟游神一样,一个人坐在大树下面发呆。
冬天清晨的气温很低,大概只有几度,院子里的那些花草都会凝霜,古胖子却穿着一件睡衣坐在那里,也不怕感冒。
我奇怪地走过去,喊了古胖子两声,他都没有反应。
“古胖子,你干嘛呢?”我的声音提高了八度,几乎是吼出来的,古胖子终于有了一点反应,身体僵硬,缓缓转过脑袋。
我看见古胖子的样子,吓了一大跳。
卧槽!
但见古胖子的那张脸,像极了一张死人脸!(http://.suya.cc/67/674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