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依次排着队,一个接一个往上爬,古胖子没有办法,又不敢一个人留下来,只能硬着头皮,夹在队伍中间。
刚开始的坡度还不算陡峭,心里面没有太过害怕的感觉。x33
但随着攀爬的高度越来越高,坡度也越来越陡,我们的心情也开始渐渐变得紧张起来。
十三个人,排成一字长蛇阵,首尾相连。
从空中俯瞰,我们这行人,就像一群挂在悬崖峭壁上的蚂蚁。
上面的风很大,呼呼地吹着,有时候甚至会吹得我们左摇右晃,这个时候,老巴就会提醒我们紧贴着山壁,不要动弹,等风过去以后再移动。
下面的三分之一,我们爬得很快,到了中间的三分之一,队伍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大家都变得小心谨慎,在山壁上慢慢移动。
等到了上面的三分之一,真正的挑战才算正式开始。
上面三分之一的路程,所消耗的时间,比下面和中间合起来的时间还要多。
因为上面三分之一的路程,实在是太陡峭了,已经深入到了白茫茫的云海里面,我们走在通天梯上面,竟有种凌波渡烟,走在天上的感觉。(http://.suya.cc/67/674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