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们整理了行装继续向着洞口外边走。
其实这洞穴当中的构造也很是奇特。
类似于大厅一般的开阔地带,其实只有一段路。
只有这一段路才是这白毛老鼠的窝点。
当我们走过这一段路之后。
前方的洞穴果然再度变得狭窄起来。
我们不得已的情况下,只有再度弓下身子,向着洞穴的另一头爬了过去。
时间过得也非常的快。
没用多少的时间。
我们就已经离开了这隧道。
等出来以后我才发现。
咱们已经是来到了这个墓室的另一处地方。
准确来说是来到了地下一层。
我还想着,在周围肯定能够寻找到出口。
那些白毛老鼠就是从这里逃生的。
想必出口也肯定就在这个地方。
我们分头开始寻找起来。
找了没多久便发现了白毛老鼠出入的道路。
只是令我们所有的人大惊失色的是。
不知道是因为刚才的爆炸还是什么原因。
白毛老鼠的出入口居然已经是垮塌了。
大量的碎石块,完完全全的将出口给挡的严严实实。
现在我们几乎是没有任何办法能够离开这个地方。
如果现在那些白毛老鼠还活着的话,凭借他们的能力。
想必很简单的就能够再度挖出一条隧道。
但是现在咱们的情况显然不怎么好。
因为几乎所有的白毛老鼠全部都被杀死了。
想要靠他们出去显然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了。
现在我也是满头大汗,然后看向了赵大磊:“你们打的盗洞在什么地方?”
“我们只有这从那里出去了。”
现在看来,想要离开也就只有这一个办法了。
如果他们的盗洞也是因为爆炸而损坏的话。
那咱们几人还真就出不去了。
姚队长则是在旁边安慰我。
其实现在还没到绝望的时候。
毕竟那些僵尸都还没发现我们呢。
况且外边的人想必也是开始动手了。
为了营救姚队长。
所以我们才选择了走水路这一条。不管怎么说,这里已经是有了现成的水下通道。
咱们也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来到这古墓当中。
如果我们被困在这里的话。
外头的人肯定也会想办法。
估计要不了多长时间。
他们就能够打好新的盗洞来到这地下。
这也是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情。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自然也是能够逃离这里。
当然这都是最好的情况下。
前提是。我们真的能够躲过那些僵尸,还有献王的攻击。
但凡在这墓穴当中被发现的话。
我们肯定是凶多吉少。
虽然说我们手中不仅有驱邪的东西,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热武器。
别说是对付一只黑毛僵了。
哪怕是对付山里当中的熊瞎子也是没有丝毫问题。
但关键是,根据赵大磊他们所描述的。
这里的黑毛僵数量可是相当不少。
保守估计都达到了一百多只。
要是真的在这里跟他们交战的话。
估计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赵大磊还是立刻告诉我们盗洞所在的具体位置。
上一次,他们之所以没有通过盗洞离开。
就是因为有很多黑毛僵将他们的路给挡住了。
正是因为如此才只得从那个地方退走的。
我想了想:“上一次,你们制造的动静将那些黑毛僵给引向了盗洞附近。”
“这一次,他们或许都在二楼大厅当中。”
其实对于咱们现在来说。
或许还真的是一个极好的机会。
在商量过后,我们还是决定先前往盗洞那边。
因为我们制造出来的几次爆炸的缘故。
那献王多半已经是发现了我们。x33
在他的操控之下,我可以猜测到。
绝大部分的黑毛僵已经是被吸引到古墓的第二层去了。
因此,现在说不一定还是我们最好的机会。
他们也是连连点头。
大家脸上多少还是露出了一丝笑容。
至少现在来看咱们还是有机会逃出生天的。
很快的我们就顺着古墓的甬道小心翼翼的往前走着。
这一段路显然赵大磊他们已经是提前走过了。
所以说也非常熟悉。
这一路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