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改编,他也是很有思路的,就是一开始就把一些线去掉,把故事收拢一些。 马丁有些线已经喧宾夺主了,反而导致主线只能一拖再拖,那么一开始就避免掉这些问题,就可以推进主线了——而这就需要他自己来编了。 不过这样搞也是需要时间的,所以赫梅只是决定先把第一部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