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因为余徽s7作为edg主力首发上单,今年竟然在八强战上碰到了老东家。
究竟是亚丝娜手刃老东家还是被老东家打爆头,这出乎预料的历史情感大戏直接将讨论度和期待值给拉爆了。
大家鬼哭狼嚎的同时,心中也升起了一股异样的期待感。
抛开edg内战不谈
分别在不同半区的ig和rng是有概率会师半决赛甚至于决赛的!
“事已至此了大家去训练吧,毕竟早晚都会有这一天的~”
余徽站起身走出了休息室,网络上的舆论她压根就懒得看,网友们会说什么她都能大概猜到。
其他人这时也缓过神来,纷纷吐槽了起来:
“额兄弟们这个抽签哎幼!这也太难受了啊!”
“卧槽,这山芋给我烫麻了。”
角落中的拳头官方摄像师将这一切都记录拍摄了下来,到时候各大战队休息室中的人生百态都会发布到全网。
时间流逝的非常迅速,很快就来到了20号八强赛开赛的日子。
今天将会打完左半区的比赛,一天两场bo5,分别是在中午十二点和下午六点开打。
而第一场afs对阵c9的bo5在一开始就给与了lck观众致命会心一击,c9三比零干净利落直接抬走了afs。
三场比赛时长,28,29,35,c9场场经济领先过万,彻彻底底的碾压。
韩网上怒骂声一片,极端点的粉丝甚至让afs五人断指谢罪。
原因无他,输的实在是太惨了,惨到让lck观众觉得宁愿afs死在小组赛,也别上八强赛丢这么大哥人。
堂堂小组赛一号种子队伍,被个让ig锤的找不着北的二号种子c9当成了玩具,这让心高气傲的韩国观众怎么人受得了?
lpl这边的观众则是弹冠相庆,在网上疯狂p图调侃,毕竟作为恩怨最深的两大赛区,只要知道你过得不好我就开心嘛~
就在外界疯狂喷着afs的时候,下路6点rng和g2的比赛也如期举行。
ig也放下了手头的训练开始观看起了今天的比赛。
“你们说今天谁会赢啊?”
休息室中阿水叽叽喳喳个不停:
“要我来说肯定是rng,uzi实在是太勐了,我感觉g2的下路扛不住他揍。”
阿水显得十分的兴奋,同为ad选手,uzi还是作为他的偶像级前辈,而且rng打的还是四保一体系,这一切对阿水来说都充满了诱惑力。
余徽觉得这样的阿水还挺可爱,uzi满足了所以ad玩家的一切幻想,阿水这样倒是不难理解。
不过她也打了一个预防针:“未必是rng能赢。”
“g2虽然我们还没遇到过,但之前我其实已经提醒过你们了,g2的风格非常多变,rng未必应付的了。”
rookie想了想插话道:“rng的硬实力肯定是比g2强的,但我感觉强的也有限,rng没有绝对的把握。”
“是啊!小鱼不是要我们看欧美队伍的比赛么?我看了。g2的战术和bp转变很大的,在小组赛实力的进步非常明显。”
就在此时屏幕中的开场仪式已经结束,解说席接管了比赛画面。
管泽元看着热闹的会场忍不住意气风发道:“我觉得今天的比赛会结束的很快,rng实力是肯定比g2强的!”
记得也是笑道:“我也觉得会结束的很快~大概是三比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