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出了一堆的护甲装,眼看着二十分钟出头她装备就直奔兰顿之兆而去了。
圣枪哥每次看波比的装备栏嘴角都忍不住抽搐几下,最让人恶心的就是优势方出肉了
补刀还压制了他四十多刀,经济和等级上的压制直接导致了现在圣枪哥是打又打不动,不打又被骚扰盅
更恶心的对面上单还是个波比,又肉又有伤害,不是个可以随便骑脸秀的笨比死肉,恶心的雅痞。
人家打团只要开出往人群前面一站,所有的冲阵就都成了笑话!
反正snake现在对这个波比没有任何想法,怎么的?有本事你来杀啊!
二十分钟开始大龙刷新,双方进入抱团期。
有了大龙的压力,余徽的波比在上路也变得稳重了很多,她不能轻易的换血,万一状态不好又被对面抓到机会开团,那就完犊子了。
圣枪哥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双方反而在抱团期进入了难得的互刷阶段。
f刷野的中途时不时的切屏关注战场态势,看有没有机会发挥出他们小规模团战强势的长处。盅
很快他将目光聚焦到了下路的rookie身上,上路波比啃不动,中路的霞有辅助保护,自身还有保命大招。
辛德拉是其中最好开的。
不过他们知道的事rookie自然也清楚,在走位上并没有给什么机会。
但是这点难不倒f他pg了一下辛德拉问自家队友:
aestro犹豫了下点了点头:
f控着皇子朝着中路走去随口道:盅
snake还是比较有进攻压力
的,虽然哪怕拖到后期,双方的阵容也是五五开左右,维鲁斯会成为ig的隐患。
但他们阵容优势就在于冲阵,不发挥出来效果选还选这套出来干嘛?
ig正面团肯定比蛇队强,但总比他们劣势方强行找机会好吧?不到万不得已,他们真不想去赌asuna的反应速度~
在f安排下,维鲁斯和洛故意和对面对拼一套,残血假装回城,aestro自己取消回城后从自家野区绕路朝着下路赶去。
rookie对此没有半点察觉,直到皇子从塔后闪现eq挑飞他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盅
snake的阵容优势在此时发挥了出来,皇子eq挑起辛德拉的同时洛也闪现r跟上控制,然后是afae近身在接上嘲讽。
rookie头上的id显示区域各种状态轮番出现,就是没有他的id直接被控到死。
甚至最后f留了个心眼,让辛德拉有机会交出闪现,等rookie交闪后他才盖上大招,锁死辛德拉最后的生路。
rookie自己也是吓了一大跳,身体都抖了一下:
他就是吃个炮车而已,身旁突然就多出了三名大汉,这谁特么顶得住啊!
管泽元看着大屏幕说道:
记得也赞同管泽元的看法,补充道:盅
ig队内语音中也在讨论着这件事
到抱团期以后队伍的指挥权就在余徽手上,他们说归说,最终拍板的还是余徽。
余徽没有第一时间定下来具体的规划,反而是朝着rookie问道:盅
rookie回道:
余徽摸了摸光洁的下巴道:
其他人闻言也没有反对,大家也知道波比的大招有的时候用的好了真的能创造奇迹,反正没什么损失,就让余徽试一锤呗。
小龙准时刷新,余徽接着之前rookie插下的眼位直接tp了下去,香锅则是绕到了snake的野区等待着。
此时snake四人都等在了小龙坑前,周围也都被他们用视野点亮,防止真被香锅从哪个旮旯里出来给抢了。
所以他们很快就在眼位中看到了波比,几人顿时就是一愣,解说们也是叫道:
盅
余徽可听不到解说们的讨论,她此时微微眯起眼睛,脑海中在飞快的思考着。
snake在注意到她后维鲁斯试探性的射了一箭,被她给轻松躲过。
看到波比靠近,几人顿时都有些紧张了起来
因为余徽的操作,ig其他人都下意识的规避掉了snake的视野没有露面
所以在蛇队的视角中,波比虽然是一个人,但地图上ig全队都没有露面,那她背后可未必就一个。
盅
蛇队众人十分的紧张,就连上路关注战况的圣枪哥都停下了推线的动作,随时tp支援下路。
没办法,他们没法确定波比后面有几个人,主要是现在的波比太肉了,蛇队这边还不能将技能全都交波比身上。
本来现在皇子和洛就没有大招和闪现,如果全力输出集火秒一个坦克,那ig后面开团他们是接不住的!
可不交关键技能,这个波比他们又没有可能秒掉,就这样余徽卡在小龙坑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