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伊鲁卡老师进来,鸣人才被放过。
然后,就是以上说过的分组了。
下午,他们的指导上忍会来。
佐助就在教室里没有离开,等待下午的集合。
他抬头看向火之国王都的方向。
他的老师是一个极其出色的统治者,虽然继任时间不长,但能力有目共睹。
因为,他是神。
佐助突然笑了一下。
他不由得想,如果没有老师,他如今会是什么样子呢?
会是只知道复仇,甚至不惜背叛身边一切的人吧。
那样,真的是太可怕了。
他正在胡思乱想时,春野樱和鸣人也来到了教室。
因为他们的上忍迟到的缘故,他们不得不在教室里多等了很长一段时间。
鸣人没忍住,放了个黑板擦在门上,想戏弄一下这位新老师。
佐助一开始觉得这不现实,上忍应该不会被这么简单的陷阱愚弄。
然后,事实告诉他,上忍也许不会被愚弄,但是会故意被愚弄。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鸣人的幸灾乐祸和小樱的推卸责任。
而那位他们的指导上忍——全身上下只露出一只眼睛的先生——则打量了他们一圈。
“你们给我的第一映像嘛……蛮讨厌的。”
……
所以,这样组队,真的没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