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食是固定的,最多了可能会因为百姓收入增加,而消耗的粮食增多。

    比如说以前只是堪堪填饱肚子的百姓,现在追求吃饱,更加有力气来干活。

    但即便这样,粮食消耗也是有一个上限的。而现在的大唐粮食远超出这个消耗上限,所以不管粮食怎么运输消耗都不要紧,反正都是吃到了人肚子里面。

    雇佣了更多的百姓运送粮食,他们在这方面消耗了粮食,他们家里面的粮食自然会剩下,然后家里面多余的粮食自然会售出补充当地的粮库,没什么区别。

    很多人都认为百姓会储粮,这是肯定的,但百姓存储的粮食不会太多。最多不过一年多一些的口粮,不可能更多,因为这个时代不管防虫,防霉还是防老鼠等手段都不多,存储太多的粮食,都容易损耗。

    而在这个时代,刚刚能吃饱的百姓眼里,是最不能接受损耗和浪费的,所以不用担心他们会囤积太多的粮食,因为囤不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