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要打猎,捕获更多更多的猎物,孝敬家人,哪有闲功夫陪这些公子小姐闲聊。
更何况,几人之间话不投机,那一对双胞胎恶毒的眼神,从来没有离开过我。
后山的有一截路,被上山砍柴的村民们踩出来,还挺好走的,待更加深入一些,就难走了很多。而也就是这个地方,才会有猎物存在。
因为猎人张的去逝,这后山的猎物还挺多的,随便走几步路,就能听到动静。
不过,我现在心情很不好,离着天亮还有一两个小时,索性找了一处悬崖边的大石头上,静静地等待着初升的旭日。
整个过程,我一直静静地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像风化了的一块顽石。
时间过得非常快,又好似非常的慢,当天边有些泛红的时候,突然想起来,那僵尸在法王离去后,也悄无声息的不见了。
不过,这鬼东西本来就让人发怵,不在了反而比较好,是以,当时也没有人追究。
现在想来,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也许是回那个山谷小溪旁了吧。
那里有一座隐藏的坟墓,我猜测是他的老窝。
阳光洒在身上的时候,那冰封的心总算是有了一丝丝的暖意,不管如何,自己还活着,那就应该打起精神,努力的把每一天过好,也不枉来人间走一趟。
风呼啦啦的吹着,我索性闭上眼睛,伸展双臂,享受这短暂的温暖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