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考虑后,发现利大于弊,才彻底确认了这个想法。
人族地界太宽,而且很多好地方都有了主,抢别人的东西容易被世人指责,各种各样的规矩也多,想赚灵石的话,比较困难。
更何况她和游南萧在那些人眼里都不是同族,被人用异样眼神看待的日子,白思兮经历过,不想让游南萧也生活在那种地方。
而在魔界就自在许多,白思兮不必要去讨好人族,交易完就能回来,在这边,他们才是最大的,所有魔人不会表面恭顺,背后说他们是怪物。
另外,游南萧的体质适合吸收魔气,进步她都看在眼里。
试问,白思兮为何要辛辛苦苦从魔界跑出去,在人族开个店铺,还要伪装自己,挣那一点点灵石呢?
成为魔主后,他们拥有的便是整个魔界的资源,足以跟人族和妖族有权有势的那一部分人交易,这样一来,可以获得的东西更多。
至于传送阵,大可以建在魔界,不用看人脸色,也不用担心会传送到一半,被人留在半道上。
弊端自然也有,比如现在费时费力的基建,真的很让人暴躁。
可白思兮放眼望去,修好的道路两边,魔花开的十分艳丽,树也郁郁葱葱,跟之前杂乱、荒芜的样子完全不同,心里又平和许多。
如果在她那个世界,那些人不整天斗来斗去,好好把她改造基因后的异植种下,应该也会变得这么漂亮吧?(suya/68/683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