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要新建这个地堡,主要为了即将到来的夏天,算是避暑措施,地下的温度要比地面低很多,里面床铺空调冰箱这些都有。
还特地建了监狱,就是为了出现今天一样的情况而准备的。
毕竟三个基地附近的丧尸已经被战斗团的兄弟清理的差不多了。
等到更远处的幸存者发现丧尸减少,肯定会尝试着出来寻找物资。
毕竟如今都已经六月底了,在怎么省吃俭用,食物和水肯定消耗的差不多了。
其实水源倒是好解决,只要不是太傻,寒潮的时候肯定都囤积了不少干净的雪水。
食物就难了,小区商超里遗留的东西毕竟是有数的,没有新的货源,几个月下来肯定也没了。
现在还能苟着的,要么是末世前真的囤了很多食物的。
要么就是加入了有等级超过十级的人的团队或者组织,可以通过卖苦力或者冒险外出拾荒,用物资和组织换取食物。
一般这些团队和组织里,优先达到十级的人都会抽取佣金,加上交易所的手续费,一个个中间商剥削下来,食物价格尤为昂贵。
不过能升到十级的人,多数也是尸山尸海里拼杀出来的亡命徒。
想要干这个买卖,也都有实力才行,不然早就被杀人越货了。
有些钱,可不是那么好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