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在这里之外的绝大部分地区,其实还是处于丧尸肆虐的状态。
大部分幸存者如今别说是高级丧尸了,就是低级丧尸,他们对付起来也相当困难。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搞到有杀伤力的武器,何况就算搞到了武器,但是外面也不是一只两只。
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基本已经没了零散丧尸了,游荡在外的全是丧尸群或者是丧尸潮。
战斗团的弟兄们现在面对普通尸潮,自然是不虚的,可就怕遇到一群高级丧尸啊。
一两头高级丧尸自然问题不大,但是出了东钱湖南边的区域,到处都是无人区。
没人清理的界门,每天能出两头高级丧尸,整个明州市至少也有个小几千座界门。
那每天都会有大几千头高级丧尸,穿过界门出现在蓝星。
那一个月下来,不得小几十万头高级丧尸?
已如今战斗团的实力,就算全部出去,能顺利回来的人,可能不会超过一半!
这肯定不是杨帆想见到的局面,毕竟战斗团是杨帆的心血。x33
他砸了不知道多少物资在战斗团上了,死一个人,他都得心痛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