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有的人在下班后,把基地的福利待遇在论坛里吹牛说了出去。
这可就捅了马蜂窝了!
好家伙,老子每天顶着四五十度的高温!
起早贪黑的拿命出去找物资,身上都被晒起皮了,也没换到多少吃的!
你倒好,还能吹着空调,中午还有免费的盒饭???
我去,这图片里的盒饭怎么看着那么好吃!
咕嘟!
看帖子的人,瞄到那张新世纪产业园基地的员工餐时,视线就移不开了!
这尼玛是啥级别的伙食?
就是他们庇护所老大也不敢每天那么吃吧?
我去!
宫保鸡丁盖饭!
榕江猪脚饭!
烤五花肉拌饭!
海南鸡饭!
……
这特么像话么!
末世前,老子点这些都得思量一下伙食费会不会超标。
你这基地食堂还能每天换着来?
啥也别说了,他们一个个在帖子下面疯狂刷屏!
核心思想只有一个。
请问贵基地还缺不缺人?
请问贵基地在哪里?
发帖子的人是产业园基地服装厂的女工,是之前新世纪投资公司元老员工的闺女,后面安排进了服装厂工作。
其实,产业园基地的伙食其实是三个基地里最差的。
毕竟果蔬的供应都需要依赖其他两个基地,目前是三天送一次。
那在食材新鲜度上,就比另外两个现割现烧的差了一层次。
另外,山水君岚和世外桃源基地还有大厨,产业园基地就几个五十岁的阿姨负责做菜,口味上肯定也是差了一点意思。
被这个女工一发以后,几个基地的人更加珍稀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了。
后面这件事情在杨帆的示意下,被冷处理了。
杨帆在基地内部通讯系统,直接以财不露白为主题,发了一个基地内部通告。
以后严禁在论坛炫耀、展示基地任何情况,情节严重的直接驱逐出基地。
共济会还在四五公里外惦记着世外桃源基地,杨帆可不想招惹更多人眼红惦记。
自己偷偷过好日子不好么,非要暴露出去,引得别人来窥视。
这次那个小姑娘发论坛的事情,也算是给杨帆等基地高层提了个醒。
他们的基地现在在别人眼里,就是一块香馍馍、一座宝藏!
外边都是快要热死、饿死、渴死的人,都快要死了,啥道德不道德,人性不人性。
他们只会想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不过其实就算真的有不开眼的敢把主意打到杨帆身上。
那杨帆会让他们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
不说已经武装到牙齿的基地战斗团,单单是基地的城防他们就啃不动。
目前,单单论防御的话,几个基地完全不虚的,除非你把导弹啥的搬出来。
那你是大爷,你说了算。
不过,貌似现在外面做头把交椅的话事人是丧尸军团啊!
你们过路有没有留下买命钱?
不过高温的影响下,丧尸军团最近表现的比较拉胯。
回过头来,想想也是,都快被晒成皮包骨了,还能剩下多少战斗力。
所以最近市场上,能量晶核明显多了起来,杨帆一周前就已经发现这个情况了。
很多原本用物资找他换蔬菜的大主顾,忽然一个个开始用能量晶核开始结账了。
想来,其他地方的幸存者们已经开始组织,对被高温弱化的丧尸了。
上一世,印象中确实末世第一年高温的时候,他所在的官方基地,成立了许多狩猎队。
这些狩猎队负责往外清扫丧尸,后面拾荒队跟上打扫战场。
目前看来,整个华东区应该还是有朝廷的人在操控着大局。
很多官方基地的行动和变化,差不多都是一致的。
说不定,原本华东大区的官府官员已经站稳脚跟,开始通过游戏系统重新恢复交流了。
这也算是个不好不坏的消息吧。
之前他就是官方基地的后勤一把手,知道后面官方基地的一些措施,不过反正唯一知道他基地位置的狮子山官方庇护所早就已经和官府的人失去联络。
剩下的人都已经被他收编了,好吃好喝的供着,还能像着去官方基地吃苦?
官方基地吃的很多都是问他在购买,傻了才舍弃杨帆这边的大好前程,跑去投奔官方基地呢!
别说是普通人了,就连王军那批军人,现在一个个都乐不思蜀了。
原本的武器装备打高级丧尸就像是给它们挠痒痒一样,哪有现在的能量机枪打起来带劲!
战斗团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