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无神论主义者的他,总不能跟这两个小弟明说自己好像遇到鬼了吧?不说自己信不信,反正他们俩可能把自己当神经病,甚至会认为自己这是想独吞宝物呢! “没事就好,快点走吧!老大,太阳快要下山了!”,这位最贪婪的高个子小弟,催促起大家来了,说道。 不一会儿,三人就顺着原路,很快回到了刚才停车的地方,没办法,有了“大丰收”的宝物,他们也是归心急切,走路也快多了。 回到车子那里,把东西放在后座上,三人慌忙上了车,调转方向就往回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