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那时候,“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又该走向哪里?”,“宇宙外是啥?”等等……这些问题的答案,
也许真的可能会找到了,当然也可能找不到,不过,这对我们短短百年寿命的人类来说,这都不重要了!
我们人类最重要的是:活下去!
无论是处于什么时期,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作为人类,最重要的是就是好好活下去……
太阳下山后,齐杰拉对人类产生的影响减弱了,人类突然从梦的世界回到了现实的世界,感到十分的痛苦,x33
于是,他们聚集起来,一起寻求齐杰拉的花粉,城市大街小巷里,农村山上沟里田地,
到处涌现这群吸“花粉”的上瘾者,只见他们身体踉踉跄跄的,嘴里还不停歇的喊着:
齐杰拉!给我花粉!
花粉!我要花粉!
飞呀,飞呀……
现在的地球,陷入了依赖齐杰拉花粉的“瘾”,难道真的如同那位蓝袍陆克所说的,人类文明就是这样毁于人类自己?
人类深陷齐杰拉花粉的“瘾”,抛弃了所有,连吃喝拉撒都不需要了?
这样说来,这不是精神活动异常的自己,无视了饥饿,最后把自己给活活的饿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