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由于没有了来自外部的压力,tpc总部内部的“鹰派”与“鸽派”之间的矛盾,
却越来越激烈了,泽井总监都有点压不住的节奏,特别是关于对待奥特曼的力量,x33
人类应该采取什么样态度去面对的争论,自从大古所化的迪迦奥特曼复苏后,
tpc总部“鹰派”与“鸽派”之间的对决,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不过,对于地球上的“世人”来说,
在那个黑暗巨人的“震慑”下,地球上的一切都“井然有序”了起来,只是,让人觉得意外的是,
干掉了那个基里艾洛德之神后,那个黑暗巨人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在这两年期间,
除了大古所化的迪迦奥特曼,由于需要和tpc胜利队默契配合打击“敌人”,就曾经出现过三次,
这还是因为有个别“愚蠢又自大”的怪兽和宇宙人竟然不听劝告,“不知死活”的出来蹦哒了一圈,
然后在第一时间就被地球上的tpc胜利队给发现了,最后更是统统“折损”在了大古所化的迪迦奥特曼手上,
直到这时,在这个地球上,不管是那些早来的,或者晚来的怪兽和宇宙人,还是地球上的本地人类,
众人都惊讶的发现,即便那个黑暗巨人不出手,也不再出现,但是,仅仅就大古所化的迪迦奥特曼,
都不是它们一定能打得过的存在,还有的是,几乎每天都过来东野田成的别墅这里,
接受正木敬吾“魔鬼特训”的大古,他所变身的迪迦奥特曼,也不是一般人可匹敌的,
即便没有东野田成,此时的大古也能罩得住场面,后来,经过迪迦奥特曼的几次“杀鸡儆猴”,
地球上的“众人”几乎都是倔强的乖宝宝,之后,由于地球上再也没有出现巨大化的“敌人”,
不仅那个黑暗巨人没有出现过,连大古所化的迪迦奥特曼,也没有在地球上再出现了,
有人说他们可能已经离开了地球,否则那个相对“亲近”人类一点的迪迦奥特曼,
最少也该出来“露脸”一下啊?再加上“鹰派”与“鸽派”在这段时间内的对抗中,
由于掌握着tpc大部分战力的“鹰派”势力,终于占据了上风,这些“鹰派”势力当中的野心家,
他们那不安分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上次“偷偷摸摸”的对大古所化的迪迦奥特曼,
还有那个黑暗巨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勘察,他们还是得到了一丝丝的“蛛丝马迹”的,
本来他们还打算先对实力相对弱一点的迪迦奥特曼出手的,那时候的他们都已经确定了一件事,
那就是在地球上出现的奥特曼,都是由人类变成的,所以,他们也打算跟之前的正木敬吾一样,
趁着奥特曼变回人类形态的时候,只要埋伏好陷阱,突然发难,就能将对方捕获和囚禁起来,
然而,还没等他们根据勘察到的“蛛丝马迹”去行动,就被同是tpc组织的胜利队知道了,
最后这件事更是被捅到了tpc总部高层那里,这些“鹰派”势力的老大吉冈警务局长,
被叫去泽井总监那里,无缘无故被对方臭骂了一顿,等回去后,他也把那些“擅自行动”的家伙,
拖出来就是一阵口吐芬芳,这时,那些“鹰派”势力的野心家才明白那个迪迦奥特曼是“自己人”,
后来,看到那个迪迦奥特曼一直都在和胜利队默契配合的作战,他们才彻底确认了这一点,
甚至他们已经有非常大的把握,可以确定那个迪迦奥特曼,应该就是胜利队中的某个人变身的,
后来,经过迪迦奥特曼的几次“杀鸡儆猴”,地球上的“众人”几乎都是倔强的乖宝宝,
之后,由于地球上再也没有出现巨大化的“敌人”,不仅那个黑暗巨人没有出现过,
连大古所化的迪迦奥特曼,也没有在地球上再出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句话:
没有了来自外部的敌人,一个阵营不管内部多么的团结,迟早有一天也会出现问题的!
此时,在这段时间内与“鸽派”的对抗中,由于掌握着tpc大部分战力的“鹰派”终于占据了上风,
所以,这些“鹰派”势力当中的野心家,他们那不安分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既然那个迪迦奥特曼是tpc总部基地的“自己人”,他们确实也是无法出手“搞他”,
至于那个黑暗巨人,他的实力确实是非常的强悍的,但是,他们却是觉得可以“搞一搞”的,
就如之前所说的,遇到变身后的奥特曼,作为人类的他们,当然知道能跑多远就跑多远了,
但是,当实力强大的奥特曼变回人类形态之后,那就不好说了,只要不给对方变身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