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自己的躯体同整个星球的一切物质(不管是有机的还是无机的)都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可分化的特殊“生命体”,
不过,它们也因此丧失了生物的“新陈代谢”,变得如同机器生命一般的存在,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实现了“永生”,
那个巨大的黑色旋涡掩盖了“斯菲亚”母星的真实面目,而那些正朝着地球而去的“斯菲亚”,则是它分化出来的一部分“个体”,
这时的球体“斯菲亚”选择对地球出手的原因,就是它察觉到了地球在将来会成为能够对它造成“灭顶之灾”的存在,
所以它要把威胁扼杀在萌芽之中,现如今的地球上,得到了短暂三年的和平时期,人类科技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进步,
并且已经打破了地球的桎梏,展开了迈向宇宙以及向宇宙探索的“新领域计划”,如果就这么放任人类无限制发展的话,x33
人类在未来一定会把它们送进坟墓里的,好不容易才得到了“永生”的它们,当然不可能会允许这种情况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