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给了我三斤的小米。”姜大娘把小米放到了桌子上。
“这些小米也不知道英华攒了多长时间,肯定她自己舍不得吃,听到姜宁这段时间没有奶喝了,就把它拿过来了,我想着咱家现在这情况也确实需要,就留下了。今年咱多挣点工分,秋收的时候把这粮食还她,咱再多还她一些。”x33
虽然三斤小米看着少,但是现在你别说给三斤小米了,你给给一口小米,那都是真把你当自家人看待的。
姜二嫂听着这小米是顾英华拿给姜宁的,就控制不住哭了出来。
这段时间她心理压力可大了,一直觉得是因为自己的缘故,所以才没有奶,每天看着姜宁饿的嗷嗷哭,她心里就难受。
觉得自己这个当娘的没有用,连自己的女儿都喂不饱,还吃了那么多的好东西。
喝了一冬天的鱼汤,没有鱼汤鸡蛋也没停下过,谁家媳妇儿孩子都出生这么长时间了,还能天天吃这些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