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这饭店做的红烧肉就是纯粹北方的红烧肉,肉块小,而且口味偏咸一点,再加上他放的调料没有顾英华放的调料那么丰富,所以就显得没有顾英华做红烧肉好吃。
“但是这个包子很香!”姜牧说道。
顾英华在家很少包包子,所以他们也很少吃。
而且顾英华包的包子全都是那种素馅里面加一点点肉的,也比不上这种纯肉馅儿的包子香。
姜牧和姜尚一个个吃的狼吞虎咽的,其实国营饭店买的包子和红烧肉,也未必就比顾英华做的香,但是小孩子总是这样的,刚开始总会觉得外边的饭菜比家里的饭菜要好吃。
姜牧和姜尚人小胃口倒挺大,姜牧吃了一整个包子,姜尚吃的倒少一点儿,不过也吃了半个包子,另外饭盒里的红烧肉也被他们吃掉了大半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