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 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黑暗。 灾民中自然也不例外,只不过,光明与黑暗,有时候会悄悄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罢了。 ------题外话------ 来回修改了好多次,刚开始写的太黑暗了,怕有呵谢大神光临。 修修改改直到现在。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