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很好地保护自己了
而这时丧尸已经达到了守业者们的射击范围了,无数的子弹,无数的普通子弹,穿甲弹,爆破弹,各种弹药不断的倾斜而下
那些几百个的二阶丧尸,对于单个人,或者几个人来说就是一场灾难
因为人数如果少了的话,很难形成密集的火力网而一旦这些丧尸躲过了火力那近战的丧尸对于这些人来说那就是一场灾难了ъitv
都给我看准了打,不许浪费弹药,虽然因为首领的原因我们的弹药很充足,但是也要节约的啊,不要把弹药打空了瞄准了打!
一个守卫队的小队长嘶声叫道
附近他的队员们,特别是几个新兵蛋子,似乎终于明白了他需要做什么
需要瞄准了打,不要浪费子弹否则就是一种浪费这会让队长不高兴,队长不高兴,他们也不会好过的啊
于是这些队员开始懂得了节约子弹,其实说到底,这些新兵蛋子还是因为没有和丧尸战斗过,没有经验
像那些老兵,没有胡乱浪费子弹的习惯,因为他们知道,只有用好每一发的子弹,那才能够获得更多的生存的机会
而这样的机会有时候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