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能够在这样的首领下边而工作生活感到非常的高兴啊!
还好我从阳城那里脱离出来,加入了领主的聚集地,如果当初知道领主有如此犀利的武器,那么当初我们还打个毛线啊!直接在林风领主到来的时候,举白旗投降了啊!biqμgètν
是啊,我也是从其他的聚集地里加入林风首领的聚集地的,我如今也感觉到非常的庆幸,幸好当时林风首领还没有如此威力恐怖的武器,否则我那个以前的聚集地不得直接被炸成了齑粉啊?!
感谢林风领主,只有跟着林风首领,我才仿佛看到了活着的希望啊!之前的根本不叫生活啊,那只能叫做活着啊!而现在在林风首领下边的生活,可以让人看到希望,这才是想要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