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战斗是看起来似乎怎么说都是一件愚蠢的行为,而这样一种的行为竟然出现在如实和力强大的人类身上,自在那些曾经不是奴隶的人类的眼中,简直就是一件巨大的浪费如此强大的火力,只要保持有距离,进攻就可以了。 为什么非要跟那些变异丧尸近距离战斗,岂不是舍弃了自己的优势,那是有短处去跟丧尸打吗?让他们充满了顾忌,担心的情绪,而另一方面因为变异丧尸看到一些人类,也是有些疑惑的。正正理来说,人类的火力武器想要发挥出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