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哪里是带回去了一个免费的劳动力呀,这分明就是带回去了一个祖宗在那里供着呢。
更何况还有一点,他们也是说错了的。
三号基地的人带他们回去,就是想要得到免费的劳动力吗?要真是这样的话,恐怕也有不少的人愿意当这免费的劳动力!
现在没是这么乱,一个人在外面肯定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也就只有投靠到基地当中才有个保障而已。
而这一些基地也不是随便谁都愿意收留的。
得要有点本事才可以,要是没本事的话谁愿意收容你呀。
如果说能够进入到基地当中的话,就算是当着免费的劳动力那也是无所谓的,至少也是能够有个庇护。
再说了,现在谁还会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啊,辛辛苦苦的把人给救出来,就是为了带回去当免费劳动力?
现在就是连自己都吃不饱的,又怎么可能会带人回去,多几张口来分自己的粮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