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觉得这一个基地确实是足够好的,足够吸引人的,那当然是不会离开的。
基地也是会想尽的办法,用一些优厚的条件将这一些人留下来的。
只是要是说这一些基地实在是不怎么样,生活条件也很差的话,那铁定是无法将人留下来的啊。
那就只能说是这一些基地的问题了,也是怪不了谁的。
而现在这一些强者堂而皇之的离开基地的人,就算是知道了也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离开而已。
虽然是眼睁睁的看着离开,但心里面还是一阵阵的肉疼啊。
如果这一些强者还是留在他们基地的话,他们也不至于会损失这么多呀。
特别是这一些强者在离开了之后,竟然纷纷去到了三号基地,就好像是约好的一样。ъitv
越看就越是让他们觉得晦气,三号基地怎么就跟和他们作对的一样呢?他们吃亏的事情总是离不开三号基地的。
可以说三号基地这一回确实是拉上了不少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