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说二号基地那边进攻的丧尸特别多呢,这一回他们损失应该是最大的,就是不知道他们的城墙能不能保得住。”
要是连城墙都保不住的话,那也就意味着他们就是连里面的人都难以保证其安全性。
当然了,在说起这一件事情的时候,大家并不觉得多可惜的,甚至是还有点幸灾乐祸。
因为现在二号基地和三号基地之间已经算得上是撕破脸皮了。
他们两者之间也就不用这么假惺惺的替对方的损失惋惜,就算是明目张胆的也没有人能够说得上什么。
打听的消息很快就传了回来了,果然就如大家所预料的那样,二号基地医术的损失是最多的。
因为这一回有不少的丧尸都将他们的基地包围住了。
再加上他们现有的武器强度又比不上三号基地的,这一对比之下,那损失可不就更加惨重了吗?
也是幸好这一些丧尸及时的撤离了。
虽然说二号基地是损失惨重,但他们的城墙基本上还是保住了,这一些丧尸并没有在最终攻破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