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他们都是骄傲且自豪地时不时的都要向外人炫耀一下,他们一号基地。
可是在来到了三号基地之后,他们才发现自己完全就是井底之蛙。
因为三号基地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比他们要强大得多,光是从资源来讲就已经让他们羡慕无比了。
好歹他们一号基地的人都是要出去寻找物资的,每一次都得要节衣俭食得过,这才可以。
虽然说不至于会饿死,但也不可能吃得饱。
可是再看一下三号基地的人,那一个个穿着光鲜亮丽的手上,还能够拿着点吃的跟人聊天,看着就让人羡慕啊。
这是他们想要却又得不到的生活。
要是说能够让他们得到这样的生活的话,他们绝对不会拒绝,并且也绝对不会想着要从三号基地离开的。
这下子就算是林风赶他们出去,他们也绝对不会走的了。
所以林风的这一句话过后,这一些人早已经下定了决心,不管怎么样都得要死赖在这里了。
在这里,那可是过得吃香喝辣的日子。也是个安稳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