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林风来到这里的目的之一。
虽然说现在这一些丧尸对他们没有造成什么影响,甚至是没有能够伤害得了他们的。
可是那也就只是因为这一些丧尸的等级比较低而已。
如果等级比较高的话,恐怕他们是很难解决得了他们的了。
而他们想要成长起来也就只需要时间而已。
所以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现在不将这一些丧尸解决掉,那之后这一些丧尸成长起来,离开了这一个实验室之后,就会对外面的人类造成影响了。
到时候就算是他们真的有心想要将这一些丧尸解决掉的话,恐怕也已经晚了吧,既然这样还不如将这一些有了智商的丧尸扼杀在摇篮当中,也就能够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了。
林风说的这话还真是让他们没有办法反驳了。
因为林风说的也正是他们一开始所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