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一林风真的有心想要求助他们的话,那他们也没有这个福气了。
反正现在就是得要把林风给哄好了才可以,至少这一段时间也是要让林风包括三号基地的这一些人都开开心心地留在这里,这样的话才好让基地的人帮助他们把这一些丧尸都打退了。
从卫星图上李雷霆就可以看得出来了,这一回过来的丧尸特别多。
如果光是凭借着他们事后基地的话,根本就没有办法解决得了这么多的丧尸的。
所以也就只能够靠着三号基地。
至少在他们两方合作的情况下,这一些丧尸也总是能够被解决掉的。
接下来林风又是和周围的人讨论的活着,大家就好像是下意识的忽略了李雷霆一样。
不过这也是因为李雷霆本来在这里就话也不多说一句的,就算是真的说了什么的话,那也是没有营养的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