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萨德比来说,会不会和对面这一个华国的人合作这并不重要,但是吐槽的话却必然要说一下的,这也是他内心当中最真实的想法,如今能够看到一个华国的人当然是大书特书的了。
他也不在意林风在听到了这些话之后会是什么想法。
在自由国,萨德比还认为自己有几分强势的,不然的话也不会将偏门的零件厂生产搞得这么大了。
所以在面对华国的人的时候,就更是觉得自己高高在上,胜别人一筹。
也就越发的看不清面前的林风了。
话一说出来就是容易得罪人的。
不过萨德比是不怕得罪人的,更加不怕得罪华国的人。
或许他对法国的印象还停留在这一些人都是懦弱无能的吧,即使是被嘲讽了,被欺负了也完全不敢反抗。
只是林风可不是萨德比认为的那种可以随意欺负的软柿子。
在萨德比的嘲笑与看不起之下,林风点了点头。
“确实我和华国的商人合作的比较多,也知道他们向来都是喜欢讲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