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最近这段时间丧尸好像越来越多了,我们就更加不敢乱动了。我们已经好些天没有吃到东西,没有喝到水了。实在没法子,才想着穿上这种衣服,看看能不能把你们三号基地的人引出来。”
……
听了清河村村民的遭遇,苏晋和林风心里都很不是滋味。bigétν
同时也对四号基地的吴军更加痛恨起来。
这些老百姓冒着生命的危险去投靠他们,他竟然也狠得下心拒绝他们。
这样的人怎么配做四号基地的基地长?
但是他们现在还顾不上吴军那边,因为他们必须抓紧时间,要把这些百姓带回去三号基地。
但是明显这个时候他们回去是不合适的,因为半路上就有一群丧尸在等着他们……
那就只能等到明天白天,再叫人过来把他们接过去。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清河村的百姓忽然一声惊呼。
“不好了,不好了。丧尸过来了,而且还是一大群呢。我们该怎么办?我们快跑吧。”
苏晋和林风都吃了一惊。
下意识回头去看,就见在身后,果不其然有一群丧尸正蜂拥而至。
而且看样子足有上百之众。
应该就是刚才被他们用烟雾弹阻隔住的那些丧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