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 至少大秦,根本不想着立那么多的单于? 那自己也不用光图一个单于的挂名,而成为一大堆单于里的普通一个了? 因为那样虽然比自己现在要强一些,也安稳一些,但强的有限呀。 而且,别人什么身份什么阿猫阿狗的,回头都成了匈奴单于了,自己这个正儿八经的匈奴大王子也是匈奴单于,那这个单于的含金量可就大打折扣了! 我所不愿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