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唯有衷心感谢! 谢谢! 人生短暂,对我来说,写书不仅是为了碎银几两,同时也想在这世界上留下点自己的痕迹,或许在许多年以后,会有那么一两个人看到这么一本书,知道有这么一个人。 要是放在古代,那能著书的可是大才子,感谢祖国,感谢点娘,感谢你们,让我能有机会客串一下大才子。 哈哈,真不要脸! 好啦!我这人不喜欢煽情,该说的都说了! 另外还是要叮嘱一句,在南方沿海地带的兄弟姐妹们,“圆规”来袭,出门还是要多注意安全。 最后祝愿各位大佬心想事成,顺心如意。 完毕,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