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换一截新陶管了。 白风觉得自己真倒霉,或者说这地邪,刚想着给这个引水工程再改造一下,结果就给他找上麻烦了,好在当时他用了陶管,要是用竹管的话,怕是早出问题了。 不过今天也没办法修了,现在的流到下游的水量还勉强能维持正常生活所需,至于鱼塘就在晚上放水吧,可能想把鱼塘放满的话,又得再拖几天了。 水管也没办法当天就烧制出来,制陶的工匠们,通过摸索,自己还建出来了阴房,通风晾干,还能避免太阳晒的把陶胚晒裂。 水管也不只做一节,白风让他们多做几截备用,要是管道再坏了,还能立刻就有东西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