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陶上的人对于这批奴隶很不满意,因为这些奴隶虽然手底下勤快,但工艺实在是太落后了,白风部连黑釉的琢磨出来了,他们还在捏泥人。 制陶队的人有些嫌弃,觉得这些人会拉低他们的档次,找白风退货,认为这些人扔哪里都随便,他们制陶队不需要。 白风只是问了一句你们有没有时间做陶胚,他们就彻底熄火了,乖乖的把奴隶们带回去了,其实,有人能帮他们的陶胚做好就够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