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是必须要有的,要是提供不了牛肉就多抓一些肥美的鱼来补充吧,而且鱼也比牛肉好捕多了。 当天捕鱼队的人就上岗了,他们也很久没有去大湖里打过鱼了,其实鱼族人们也吃腻了,咸鱼更是没有人吃,还在仓库里面扔着呢,这些咸鱼估计就是奴隶们冬天的食物了。 奴隶们现在还在吃着白风部族人不吃的高粱,小米度日,偶尔还能有荞麦和白面混合的面吃,这对于他们来说就已经是求之不得的生活了,他们只觉得白风信守承诺,能让自己吃饱,至于好不好吃,和族人们吃的有什么区别,他们是不会去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