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给轩辕了,所以说奴隶们的晚饭就是白米粥,而且还是很稠的,不是那种清汤寡水的粥。 为了给他们补充体力,还加上了碾碎的虾肉,这样不光营养多,而且味道还好,盐也是丝毫不吝啬,对于长期缺盐的奴隶来说,白风部给的这一顿饭简直是世间最美味的东西了。 至于为什么要把虾给碾碎,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接受吃这种虫子,据白风观察,这个时代好像还没见过有人吃河虾,哪怕是捞到了都会嫌弃的扔掉,因为能捞到鱼说明有肉吃,虾对于他们来说就是虫子而已。 不给奴隶鱼肉是因为处理起来比较麻烦,而且刺也太多,不如直接给他们加些虾末来的方便。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