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来,对彩嫔的死心知肚明。
话说,不就是怕进了慎刑司,受刑不过,说些不该说的话。
眼下死无对证了,皇太后和孙皇后憋了口恶气没处发作,慧妃却是暗中松了口气。
也不恼夜星澜给不给她诊治了,因为这原本就是为了构陷八皇子而设计的一环。
如今功败垂成,皇后和皇贵妃连心一处,她又折损了彩嫔这个得力爪牙,能在文帝处保持住素日形象,那才叫重中之重。
是以,慧妃先声夺人的,委屈巴巴泣道:“臣妾哪里能知道,这素日里规规矩矩的人,背地里如此的蛇蝎心肠?”
“竟是这般的好算计,想想,臣妾都心慌的很,更是对不起汉王跟公主,愧对皇后和皇贵妃姐姐……”
话罢,认认真真的压着锦帕哭了起来,颤巍巍的对着孙皇后就是一通的请罪之词。
恶心的孙皇后,夜星澜,南木等人那叫一个够呛。
偏偏文帝吃慧妃小白莲这一套,上前扶起间言语安慰:“知人知面不知心,爱妃你又哪里能知道,更不须为此而自责,一切,朕自有主张……”
言外之意,他这个一国之君能给各宫一个合理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