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小狼崽子:我都认了9号是好人了,我要是点这个9号,我就是认狼了呀,我是好人,我不能认狼。
7号狼王:……
7号狼王:那你为什么不跟着我去踩这个9号,非要乱搞。
6号小狼崽子:我是好人,这个9号就是好人,我得保下他,而且跟你对立面,我们还能打。
7号狼王:我是狼王,我出局开枪不是更好……
7号狼王:而且你说跟我对立面,你就打了这个8号,你说我盘逻辑盘的好……
6号小狼崽子:我是好人,我不能点狼王出去。
7号狼王恨不得弄死6号小崽子。
《急死我了》
2号玩家听到6号的发言认定她就是狼。
等着3号归票盘逻辑,结果半天来说4号不对劲,不过按照位置来说,1号是预言家,2号自己是守卫,3号是奇迹商人,4号是狼的可能也大。
2号觉得这个3号归票4号也是可以的。
结果他不归票?
真的发言急死人了,不归票也急死人了。
既然你不归票,那我来!
反正我也是个守卫,跳出来也有资格归票带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