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强的吗?! 不过这么看起来…… 强力形的迪迦奥特曼…… 果然才是真正适合他发挥实力的最佳形态啊! 我就说嘛! 从一开始,直接用红色形态进行战斗不就好了! 嗯,没错,肯定是这样! 学到了!x33 学会了! 我懂了! 【最近催更挺多的,加更一下,嘿嘿嘿】 【如果可以的话,帮忙点点免费的礼物?收益有点差呜呜呜】 【你们要的粉丝群,已经更新在了书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