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赶忙伸手去接,然而大和的力量实在是太强,他接是接住了,但整个人还是被佐助撞飞了出去。
不过有了鸣人的缓冲,佐助这次就好受了很多。
他从鸣人怀里撑起,跟鸣人短暂对视了几秒,又很快飞回到了大和面前。
鸣人起身拍了拍屁股,嘟囔道,
“什么眼神啊,难道我不该接吗?”
大和无聊的打了个哈哈,随口说道,
“我们的战斗就到此为止吧,我有点困了,绝绝,我们走!”
大和的这种表现简直是在佐助的心上动刀,这实在是太丢人了,发起挑战的是他,但是打到现在他连大和的衣角都没有伤到。
眼看着大和就要跟黑绝离开,佐助大吼一声,
“别走!战斗还没结束呢!”
大和转头奇怪的看着佐助,问了一句,
“啊?你觉得还有打下去的必要吗?”
这倒不是大和故意在嘲讽佐助,她的性格本来就大大咧咧的,除了面对千贺的时候用点小心思,对其他人都属于是有什么说什么的类型。
在她看来佐助的实力跟自己完全就不是一个等级的,打起来一点意思都没有,她还要注意收着点手,要不然就佐助那小身板,真的很容易被她一拳打散架。
没错,是一拳,从第一波交手过后,大和就完全没有动用狼牙棒的心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