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rookie(妖姬)击杀了rng·wuyz(狐狸),拿到了第一滴血!
随后,便听见中单wuyz抱怨道。
“你不是来了吗,怎么又走了啊?”
live满脸问号。
“我什么时候来了?我在打河蟹啊。”
“算了,我稳住发育吧,你帮下。”
wuyz当然知道盲僧在打河蟹,但是他必须要找一个理由转移话题。
自己让放的妖姬,结果送了一血,他不知道怎么面对队友。
原本以为上局的辛德拉已经是对面中单的绝活了。
结果这局对上妖姬,wuyz压力更大。
这才四分钟不到,已经送出了一血。
(后面的对线我该怎么打啊?)
想到这里,wuyz满头大汗。
中单送了一血,对面打野还没有露头,不用想也知道自己落后了一片野区。
live此时已经没的选了,只能gank下路。
这波,不成功就成仁!
冷静下来,live很快就判断出,对面打野应该是正常的由下往上刷,此时多半在反自己的上半野区。
这波虽然亏了不少野怪,但是这波越下机会很大!
盲僧直接钻进红色方下路三角草,烬和锤石的并没有什么反应。
live大喜。
“快推线,这波有了!”
此时,ng正在蓝色方上野区反蓝buff,theshy的奎桑提正在推兵线。
从扎克的视角,发现上野区buff还在,iko立马意识到了问题。
“不好,盲僧要越我们!”httpδ:Ъiqikunēt
iko反应很快,可惜已经迟了。
霞洛已经将兵线推进了塔下,盲僧也从塔后走了出来。
rookie这局带的点燃,没有办法tp保下。
theshy倒是带的tp,可惜ng已经就位,上路做好了越塔的准备。
这是ng的首秀,也是ng职业赛场第一波gank,iko不想打乱他的节奏,只能咬牙道。
“上路继续越,不用管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