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春意婶子带了好多人来赵家满是,她就想动手打人了,这次春喜婶子身边只有林家人,她就不信还打不过她了!
她家大囡本来就够惨了,还屡次被人用这种方式抹黑,说大囡不检点什么的,他们林家太欺负人了!
看在在李家院中扭打在一起的赵家大伯娘和春喜婶子,两人还时不时的对骂几句,实在有些惨不忍睹。
林家人面面相觑,不知道该不该上去帮忙,可是就连春喜婶子的儿子都对众人摇头使眼色,示意他们不要冲动!
毕竟赵家人多势众,他们林家人没有赵家人多,真动起手来肯定是林家吃亏。
还不如就让她俩互相打呢,至少还能讨到些便宜呢。
林家人还有一方面的考量就是,他们打别人是可以的,但若是让他们傻傻的冲上去挨打,原谅他们真心没有那么蠢。
赵家众人也在纠结啊,不知道该不该上去帮忙,虽然他们知道赵家大伯娘应该不会吃亏,毕竟她打架的经验相对来说是比较丰富的。https:ЪiqikuΠet
嗯……
能成为赵家阿奶看中的长媳,自然有着她优秀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