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实现自己最伟大的理想,有理想的人活得非常的快乐开心,生命充满着意义,没有理想的人,每天都活在平淡无味,过着最平凡的生活,大家是想做有理想的人,还是没有理想的人呢?”bigétν 大家一起说道:“进老师,我们都想做一位有理想的人,为了我们的理想去加倍努力,真诚付出,让我们的人生过的轰轰烈烈,没有任何遗憾。” 我听到了同学们所说的这番话,我心情非常的快乐,开心,我说道:“现在老师要面临的是两条路,一条是自己创造的路,一条是最平凡的路,你们如果是老师的话,你们会选择哪条路呢?”